Monday, May 14, 2012

這句話已經害了我們五千年....

我不會,這句話已經害了我們五千年
請不要再跟我講我不會
你不會,要主動去問啊
你不會,要主動去學啊
你不會,要叫人教你啊
你不會,你不會,你說你什麼都不會,那你還來幹什麼



我忘記了,這句話已經害了我們五千年
請不要再跟我講我忘記了
我認為忘記是不想做
我認為忘記是一種藉口
我認為忘記是不負責任
我認為忘記是不應該
我認忘記,忘記,忘記,忘記
有一天算薪水時,我也會把你忘記


我不小心,這句話已經害了我們五千年
請不要再跟我講我不小心
你不小心,沒有跟你說過嗎
你不小心,沒有叫你小心嗎
你不小心,沒有特別注意嗎
你不小心,你不小心,你說你是不小心
那你如果還要來上班,那我就要小心了




我不小心、我忘了、我不會...的確是現代人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脫口而出的話啊
以為用這些話就能當作理由推托過去
卻沒想過這麼多麼不負責任的話!

No comments: